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对引入投资者意义重大 标普调升中行、建行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与中行、建行的改革同步,标准普尔在去年11月将这两家银行的信用评级定为BB+,而在今年7月则将这两家银行的信用评级调为BBB-。

  对于这样的变化,标准普尔金融服务评级董事曾怡景表示,这样的变化,对两家银行引入战略投资者意义重大。BB+是投机级,BBB-则是投资级。

  曾怡景说,两家银行信用评级的调升主要反映了两家银行在得到政府注入大额资本以及出售庞大的不良贷款后,财务状况已有所改善。而且已具备了更强的实力,以应付不良贷款及潜在的贷款损失。

  标准普尔称,中行和建行的评级均为BBB-,评级展望也都是稳定。短期内,标准普尔对两家银行评级展望调整为正面或再进一步调升评级的前景持观望态度。(李卫玲)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