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9:23 中国经济时报

  奥图码携手神州数码

  共赢DLP投影市场

  11月22日,神州数码与全球最大的DLP投影领导品牌美国奥图码公司联袂举办“奥图码-神州数码投影机业务合作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奥图码携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
以神州数码作为其DLP投影机业务的全国独家总代理,承担奥图码投影机业务在国内的渠道整合、产品推广和销售工作,开始抢占国内DLP投影机市场份额。(徐境)

  NEC首款女性

  PDA手机问世

  11月24日,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发布其新款NECN500/N508手机。作为市场上首款女性PDA手机,NECN500/N508为现代成功女性度身打造,全触摸设计和手写输入令时尚和实用功能完美结合。其小巧的机身中容纳了强大的功能。内置260000色,176220像素,具有高分辨率和色彩还原精确的特点。中英文手写输入,触摸屏操作,为商务女性的日常工作带来许多便利条件。(田雨)

  招商基金推出

  网上交易增值服务

  以“回报”为主题的招商基金2004年第四季度投资报告会及业绩巡展北京之行活动于11月28日在京举行。据悉,本次报告会由招商基金和和讯网联合主办。报告会在展示招商基金第四季度业绩和投资分析报告的同时,招商基金还推出了“猜收益,享VIP服务”活动,以及招商银行金卡客户营销和网上交易增值服务等项目的推广。(刘颖)

  TCL“精鼎S”商用新品

  直指高端市场

  近日,TCL商用系统事业部推出至纤、至强、至静的“精鼎S”系列商用电脑新品,标志着TCL商用PC已经从“适合之选”走向“品质之选”,同时,为客户提供QIS价值的产品理念也进一步浮出水面。至此,TCL商用在蛰伏了一年之后,重新界定了商用PC的标准,同时还直指高端市场。(鲍杰)

  UT斯达康小灵通手机

  UT628即将面市

  UT斯达康公司即将面市的首款融彩屏和真人真唱为一体的小灵通手机UT628,是一款为追逐潮流的时尚人群而设计的中高档手机。拥有42.5×78×21.1mm尺寸大小,95g体重的UT628,首次运用了真人真唱功能。配以动感16和弦铃声、独特的打击乐按键音和个性翻盖提示音,令人耳目一新。(柏晶伟)

  联想为笔记本上保险

  据悉,购买联想笔记本有了双重保障。从11月15日起,购买联想笔记本促销机型的用户只需加99元,就能获得一个“无忧无虑大礼包”,其中除了常见的USB光电鼠标、笔记本电脑包和64M魔盘外,还包含了价值万元的自注册之日起“一年笔记本财产综合险附加盗抢险”。(王丽君)

  富士惠普共掀

  “数码影像平民风暴”

  日前,两家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技术供应商富士与惠普共同举办了“2004数码影像平民风暴”的活动,据悉,在本次活动中,用户购买富士FinePixA340相机只需在目前1999元的市场零售价格基础上加50元,就可以得到市场价999元的惠普Photosmart7268数码照片打印机。(何晶)

  跨文化大师布道中国

  近日,由毕博管理咨询与北大商业评论主办的“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即将面对的文化冲击”论坛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举行。会上,全球跨文化咨询大师理查德.刘易斯围绕中国企业与外国企业的文化差异和特征以及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即将面对的文化冲击等话题进行了讲解。(增光)

  长城欲打造金领产品品牌

  近日,长城与中国人寿签约,同时宣布,对凡在2004年11月15日至2004年12月31日,以市场价格购买长城T2000系列任意一款笔记本电脑的用户,赠送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出行保险。刘旭

  四媒体联手打造

  中国“金闪客”

  11月16日,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电脑报、天极网、闪客帝国等四家媒体联合宣布,将举办中国“金闪客”系列活动,包括“中国十大闪客评选”、“经典Flash作品展”、“第一届中国闪客手机Flash动画创作大奖赛”、金闪客奖电视颁奖晚会等多项内容。整个活动的评委将由动画、影视、音乐、技术、媒体等各个相关行业的精英组成。据电脑报社社长、天极网CEO李志高介绍闪客这一群体出现的五年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网络动画现在不仅仅代表着一种新的娱乐文化潮流,更开辟了互联网经济的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傅旭明)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