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9:23 中国经济时报

  马钢股份:投资205亿

  “十一五”发展规划获批

  马钢股份(600808)30日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发改委《关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十一五”发展建设规划的批复》同意马钢实施总投资205亿的“十一五”2006-2010年
技术改造和结构调整总体规划包括在马钢新区建设500万吨高附加值板卷产品生产线,新建1条2250mm热连轧线、1条2230mm酸洗冷连轧线、3条热镀锌线、2条彩涂线以及相配套的炼铁、炼钢及全部公辅设施。公告表示该项目主要用于增加国内短缺产品的产量,包括热轧板卷、冷轧板卷、镀锌板和彩涂板等高附加值产品。这些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家电、建筑等行业。

  金山股份:变更投资项目

  金山股份(600396)30日公告称:因公司原计划16762.53万元受让香港江胜投资持股方案尚未得到国资部门批复;公司拟将这笔资金的余额4829.90万元投入已获发改委批复的项目(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的煤矸石热电项目)。该项目动态投资共24.23亿元人民币,不足部分由煤矸石热电自筹。公司拟安装4台440吨/小时的超高压煤矸石循环流化床锅炉,4台13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计划建设期28个月。公告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29.5亿千瓦时/年的生产能力,上网电量可达26.4亿千瓦时/年;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6.34亿元/年,将给公司带来较好的投资回报。

  国光瓷业:巨额资产质押

  国光瓷业(600286)30日公告称:截至10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资产抵押和股权质押金额总计为20572.71万元。形成原因是公司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所致。

  东方创业:确定收购价格

  东方创业(600278)30日公告称:根据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沪国资评核200441号《关于东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资产评估项目的核准通知》,评估东方国际物流净资产为16126万元公司确定实际收购东方国际物流61%股权的收购价格为9836.86万元。

  ST太光:出售债务

  ST太光(000555)29日公告称:18日与中国诚信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中国诚信同意购买ST太光截至2004年6月30日的应收账款,账面价值为3287万元;账面净值为2156万元。购买价格初步确定为账面原值的90%,但不低于账面净值。公司表示,本次资产出售主要是为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扭转公司亏损局面,实现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本次资产出售将高于应收账款的账面净值,其超过部分将增加公司收益。公告表示ST太光与中国诚信无关联关系。

  紫江企业:

  为子公司贷款担保

  紫江企业(600210)29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26日通过了《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喷铝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决定为子公司上海紫江喷铝向中国农业银行闵行支行申请的2005年公开授信额度美元300万元和人民币4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1年。

  ST戈德:

  拟受让重庆鲁能股权

  ST戈德(000537)26日发布了修改和补充后的《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根据天津“ST戈德”9月6日与山东“鲁能置业集团”“鲁能恒源资产”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ST戈德拟以13.231万元分别受让鲁能置业集团和鲁能恒源资产持有的“重庆鲁能”的41%和24.5%的股权共购买重庆鲁能合计65.5%的权益性资产。

  川投控股:资产重组获通过

  川投控股(600674)26日公告称:公司已收到证监会《关于四川川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意见》。批准公司拟以全部铁合金资产及相关负债置换嘉阳电力公司95%股权。公告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主营业务的转向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提升产业优势促进公司稳定发展。并且从10月26日起连续停牌的公司股票于26日开始复牌。

  浪潮软件:获准配股

  浪潮软件(600756)25日公告称:已接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通知》。本次流通股的可配股量为20610720股,交易简称“浪潮配股”(700756)。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配股比例为:每10股配3股,配股价格为人民币8.35元/股。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