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震荡整理 小幅收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7:45 天信投资

    大盘在经历了连续几天的下跌后,昨日股指走出了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全天两市股指基本上围绕开盘价上下几点做小幅波动,收盘时上证指数报收于1340. 77点,上涨3.34点。两市的成交量依然未出现明显的放大迹象,上海市场全天累计的成交量仅为55亿。

    盘面特点上观察,短线热点仍然以投机股行情为主,虽然板块联动
效应明显不足,但在ST股票的短线行情,以及超跌题材股的炒作上还是有一定的看点。两市中昨日有三佳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大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长春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涨停。部分的商业股和医药股走势强于大盘,百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在短线调整结束以后昨日有所反弹,深国商、中兴商业(资讯 行情 论坛)、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等相关个股涨幅居前;医药股中的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一致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东北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走势较为理想。跌幅板上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跌停,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飞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大幅度的回调。

    纵观近期来的行情,一直以来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以至市场始终缺乏一个能够引领大盘积极向上的热点。短线游资的活跃虽然可以短暂激发市场的人气,但其快进快出的操作特征,难以为大盘提供持久的上升动力,同时短线的获利回吐又导致了股指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回调。预计股指经过连续几日的调整后,后市再度向下的空间已不大,技术上有望酝酿一波小幅反弹的走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