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晋西车轴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6: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晋西车轴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晋西车轴(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1月27日上午在晋机宾馆四层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5人,代表股份62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13%。公司董事长牛建国先生因公出差,委托副董事长张晋尧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逐项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晋机集团签订《生产协作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赞成股份数303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关联股东晋机集团回避了表决。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晋西车辆签订《生产协作协议》的议案。

  赞成股份数303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关联股东晋机集团回避了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1月30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