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迪拜要做全球服装中东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5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迪拜的TextileMerchantsGroup耗资6000万美元兴建的迪拜纺织品城(TextileCity),已于2004年3月落成启用。该集团计划凭借2005年全球纺织品及服装配额全面撤销之利,将这个纺织品城发展成为中东主要的纺织品及服装贸易枢纽。

  迪拜的纺织品及服装业十分蓬勃,业内专家预期纺织品城能作为当地与欧洲、中国、印度,甚至是美国贸易的中东据点。

  迪拜的纺织品及服装市场总值30亿美元。专家表示,纺织品城拥有自由贸易区及免税区地位,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业者,令迪拜的纺织品及服装业更上一层楼。

  行内估计独联体等传统转口市场的需求继续刺激迪拜纺织品及服装业增长,另一方面,当伊拉克及阿富汗市场靠稳及开放后,来自这些市场的需求将大幅增加。最近的估计数字显示,中东每年对纺织品的需求约值120亿美元。

  现时,阿联酋约有150家制衣厂,投资总值7500万美元;另有60家纺织厂,投资额约为1.75亿美元。

  AbedAlAzizNasser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