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州形成三大交通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 10:30 今日早报

    昨天,杭州市交通局和建委等有关部门向人们勾画杭州市交通的框架。

    ◆一横两纵

    杭州计划实施“一横两纵”城市快速道路:“一横”就是启动德胜
快速路,“两纵”分别是建设沟通主城、滨江、萧山的四季大道,完成真正意义上的一纵;启动秋石高架道路一纵,为尽快改善临平和萧山副城的交通创造条件。

    ◆过江隧道

    抓紧庆春路过江隧道前期准备工作,建设第一条过江隧道。

    ◆电车外迁

    加快市区电车外迁步伐,启动外围电车场站设施建设。

    ◆三大交通圈

    今年年底,将以杭州为放射状中心,形成三大公路交通圈:一是随着沪杭高速公路的拓宽改造、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以及杭徽高速公路昌立昙段的建成,杭州与长三角城市群(包括黄山)将形成“三小时交通圈”;二是随着05省道的全线贯通,杭州市域形成“一小时半交通圈”;三是以绕城高速公路为轴心,杭金衢、金丽温等众多高速的贯通,杭州至全省11个地市形成“四小时交通圈”。

    ◆高速再投50亿明年杭州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50亿元,重点抓好“四路两桥一互通”,即杭千、杭徽、杭浦、申嘉湖杭四条高速公路、钱江九桥、钱江十桥两座特大桥梁和投资达5亿元的沪杭高速德胜互通工程。

    ◆增加两艘客轮明年,杭州水上巴士将提前实施二期项目,明年春节前将再投放两艘公交客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杭州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