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徽芜湖欲以70亿元打造内地版“迪斯尼乐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 10:15 中新社

    安徽芜湖正在酝酿一个投资达七十亿元人民币的高科技旅游城,意欲打造中国内地版“迪斯尼乐园”。

    这个投资达七十亿元的高科技旅游城项目坐落在因芜湖长江大桥而得名的芜湖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内。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两百万人次,将成为安徽“黄山—九华山—太平湖”黄金旅游线中的钻石结点,华东地区知名观光旅游乐胜地。

    据芜湖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葛国良介绍,这个以高科技为支撑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旅游城项目有望明年动工兴建,目前,芜湖已与对高科技主题公园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深圳华强(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达成融资项目协议。

    规划中的芜湖高科技旅游城包括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一流的主题公园、部分配套旅游商贸、房地产项目,投资规模约七十亿元。其中旅游项目包括高科技主题公园、童话王国、欢乐水世界、度假城中城、环境4D剧场等不少于十二个大型游乐项目,打造中国内地版的“迪斯尼乐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徽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