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行网银服务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4:15 新民晚报

  如今,网上银行的发展日新月异。最近,市工行my95588网站与工行总行icbc网站进行了一体化整合,改版后的工行网银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申请注册实时通。由于市工行整合了现有电子银行客户信息,实现了电子银行注册、注销、证书申请、密码修改等一系列交易的主机端与网银端同步实时更新,今后用户只需在网点开通网上银行等电子金融服务,就可以实时使用,而不像以前那样开通后隔天才能使用

  登录网银用别名。现在登录时可以不用小心翼翼地输入那一长串的登录卡号了!工行网银增设了“设置/改登录ID”功能,用户可以亲手设计一个由1-15位字母、数字及下划线符号等组合而成的个性登录ID,用此易记的“别名”来登录,就能有效避免因不慎输错登录卡号造成的登录失败。

  通知存款网上办。在当前人民币持续升息预期较浓的背景下,许多专家建议存款人选择收益率与灵活度均介于活期与定期之间的通知存款。市工行在新版网银中增加了通知存款功能,存款人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十分方便地自助办理转存通知存款,将自己理财金账户卡下挂账户内的人民币或外币转存为通知存款;设立通知存款,向银行发出提款通知的请求指令;转出通知存款,将已通知银行或尚未通知银行的通知存款转入理财金基本户。

  网上查询工资单。此项新增服务就是个人用户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来查询企业网上银行上传提交的本人工资单信息。

  定制提醒服务。此次,在网上银行的“工行信使”功能中,还增加了余额提醒定制。用户只要对自己理财金下挂的活期账户定制提醒服务,就可以在账户余额发生改变时,在指定的手机号码收到短信通知。与信使服务一样,余额提醒定制期限为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每次可定制一个账户。

  陆湘锷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