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拓美国礼品市场四点建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21 人民网-市场报

  新华社电 美国是全球主要的礼品市场之一,有关专家建议,礼品生产商要开拓美国市场,必须记住以下四点建议。

  一是良好沟通。和美国客户打交道的商务代表要有良好的英语交际和书写能力,找出美国客户到底需要哪些产品,包括产品特征,如颜色、产品周期、质量等。将所有细节明白无误地列出来,以便给用户提供所需信息。

  二是诚信为本。你必须言必信,行必果。如果你确实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一定要尽早通知对方,美国商人最愿意和值得信赖的人打交道。这种关系能保证你获取长期而稳定的订单。

  三是分期提供样品。如果客户有兴趣,尽量寄送样品。样品毕竟比产品目录和电子邮件更具体。获得订单之后,生产之前一定要给客户寄送一个实际生产线的样品。这有利于建立相互的信任,避免误解。这样,客户始终都能够得到和他期望完全一致的产品。

  四是提供世界级的服务。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都不可缺少。美国人需要高质量的服务,而且愿意为此付钱。在良好服务和便宜价格之间,美国买家更青睐前者。

  《市场报》 (2004年11月26日 第十八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