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兰加快管理输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21 人民网-市场报

  应越南某商会和企业邀请,日前,春兰的数名经营管理人员抵达越南新建的一家大型空调制造公司,按照协议,他们将参与该公司为期两年的管理。这是春兰继产品出口,以及成套技术、设备和资本输出之后,在更高层次上对外发展,加速融入世界经济潮流的又一新行动。

  “管理输出”为各类出口中更高级别的出口形式,历来是世界跨国公司的“专属”。
春兰能够实现“管理输出”,完全是实力使然。特别是近几年来,春兰实施的“创新型矩阵管理”,使信息、技术、资金、人才和市场等各类资源得到了高效整合及利用,极大地促进了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取得了令中外业界瞩目的成就。正基于此,中外不少企业十分看好春兰的管理模式,纷纷聘请春兰管理人才参与其企业管理。此次越南新建企业在全球“猎才”后最终选择春兰,看中的就是春兰所具备的国际大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发展潜质。

  据悉,除越南外,俄罗斯、阿根廷、马来西亚、西班牙等国的一些空调、摩托车制造公司也曾相继引进过春兰管理人才参与管理。目前,春兰又接到了不少国家企业的邀请函,预计今后春兰的“管理输出”人数将会越来越多。

  (孙广明)

  《市场报》 (2004年11月26日 第十八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