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900余家展商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16 商务部网站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和各具特色的展台促销,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200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帷幕,来自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名旅游参展商竞相登台亮相。

  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全球性旅游盛会。本届交易会由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
民用航空总局联合举办。展馆总面积4.6万平方米,参展商种类多样、覆盖范围十分广泛。

  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和第四大客源输出国。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公民出境人数已经达到2384万人次,同比增长了49.8%,到今年底,中国公民可以组团前往旅游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将达到63个。

  巨大的中国旅游市场目前已吸引了全球目光,本届国际旅游交易会有1050家海外展商,此外还有1000多名海外买家前来洽谈业务。

  “占世界人口近四分之一的中国旅游市场是新加坡非常重要的客源地,中国已经成为新加坡第二大旅游客源国。截至今年10月底,新加坡已经接待超过70万的中国游客,比2002年增长28%。”新加坡旅游局常务副主席兼局长林梁长说,他此次率领了新加坡30多家旅游相关机构前来上海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旅游促销阵容十分庞大。

  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为期四天,其中25日、26日为专业洽谈日,27日、28日为公众开放日。(记者张建松)信息

  (信息来源:网上汇展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