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26 09:04 温和调整 空间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19 武汉新兰德

    周四深沪股市呈先抑后扬的行情,成交再次缩小,表明观望之风又起。对于后市运行格局,以有下分析:

    1.短线仍有修整过程。近期市场呈现出的格局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温和,股指上涨、下跌均十分平稳,30点的上涨可以用3天时间完成,而30点的下跌也可以用3天完成,充分表明多空双方的均衡。目前沪综指的30日均线在1338点,而120均线在138
3点,分别对股指形成上档反压和下档支持。在成交没有太明显变化的情况下,短线市场仍会进一步整理。至于中线运行趋势,仍有待做进一步观察。

    2.板块方面,个股行情依然活跃,其中上涨幅度大的仍是超跌题材股,其中旅游板块和信托板块的走势良好。此外,在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行的背景下,一批大型权重股出现一定幅度上扬,并成为推动股指上扬的主要力量。但由于成交总量不足,这批个股的上行力度有限。此外,一批前期大涨的题材股出现了较大幅度地下跌,如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表明一批资金在套现离场。投资者在近期操作上应注意追高的风险,对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出货。从总体上看,市场是在炒补涨题材股,题材股炒作似有进入尾声的阶段。

    总之,短线市场仍会继续整理,30日均线为下档支持。个股关注西北轴承(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5):公司主营轴承,半年报显示,公司可核销欠交的增值税4567万元,并预计业绩将较大幅度增长,是一支小盘低流通市值价值低估的潜力股。技术上看,该股近期强势上行,已突破30日线反压,后市将继续上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