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戈德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7: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戈德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南开戈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等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文件已经中国证监会审核同意,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天津南开戈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等事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会议召开时间:2004年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天津市商业银行大厦附楼8楼会议室(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5号)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关于受让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2、审议《天津南开戈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

  3?审议公司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5、审议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6、审议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有关事宜的议案。为保证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顺利进行,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特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的手续及其它相关事宜。

  第1、3项内容于2004年9月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上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第2项详见今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

  第4、5项内容详见今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上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三、出席会议对象: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4年12月20日(星期一)下午3: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可参加会议;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委托书格式附后)。

  四、登记办法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股东凭深圳证券帐户卡、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本人及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深圳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股东持股票卡或深圳证券帐户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也可用书信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04年12月23日~24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00~ 5:00

  3、登记地点:董事会办公室

  4、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5号(商业银行大厦附楼八楼)

  邮编:300201

  电话:(022)28137060

  传真:(022)28137059

  联系人:李江

  五、其他事项

  会议时间半天,参会者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本次董事会文件。

  天津南开戈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4年11月26日

  附: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天津南开戈德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