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期国债票面利率创5年来次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49 上海证券报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决定发行2004年记账式(十期)国债。本期国债通过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及工农中建四个试点商业银行柜台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本期国债期限7年,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按年付息,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4.86%,创下自1999年以来国债招标发行利率的第二高,仅次于今年5月份的7年期固定利率国债的招标利率4.89%。

    本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总金额为389.1亿元,其中通过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发行32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39.1亿元,通过试点银行柜台面向社会发售30亿元。

    本期国债2004年11月2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1月30日发行结束。在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和试点银行柜台销售的方式分销。在上证所上网发行期间,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分销,分销期间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回购交易。12月6日起上市交易。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在试点银行柜台为现券买卖并可在债权托管银行质押贷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专题:中国房价迷局
购房疑难问题百问百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