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冶钢铁与金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15 上海证券报

    上海华冶钢铁集团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日前签下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共同营造钢铁物流行业信息化系统产业发展环境,构造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实现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IT产业链方面形成战略联盟。

    华冶钢铁集团是一家集钢铁加工、零售、配送、物流、仓储于一体的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声誉的综合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在全国15个省市拥有36家全资合
资企业,现已形成年加工、零售钢材360万吨、销售额过百亿的规模,在钢材加工、零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华冶钢铁集团希望通过与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管理软件供应商的全面合作,不断提高企业经营和管理水平,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坚持以创新为魂,实施优化战略,发展成为具有市场竞争能力的、高科技的大型企业集团。

    据介绍,金蝶与华冶钢铁集团将根据钢铁物流行业的特性整合形成一套具有本行业特点的集成系统,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集成化服务,真正实现基于合作伙伴生态链的"大市场,大产品,大联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软件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