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对基本农田保护进行检查 省级相关部门实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国土资源部和农业部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省级国土资源部门和农业部门,对各地基本农田保护情况进行检查。

  通知明确,凡未按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将基本农田落实到地块的,将暂停下达2005年度农用地转用计划指标,暂停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报批。

  国土资源部、农业部要求各地在检查验收过程中,认真复核统计数据,进行数据分析。

  汇总上报的数据应当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基本农田保护的实际状况,不得瞒报漏报,不得为达到基本农田保护指标,弄虚作假,人为编造数据搞数据平衡。对未达到验收标准的地区,应要求限期整改,并重新组织验收。(夏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