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通用召回别克君威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8:5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曾业辉北京报道11月23日,上海通用宣布自即日开始对别克君威2.0升轿车进行召回,此次召回行动只是针对有缺陷的排量为2.0升的别克君威车型,其它两款别克君威的2.5升V6和3.0升V6车型以及上海通用生产的其它车型由于产品设计不同,不存在此缺陷,因而不在召回之列。

  11月22日,上海通用依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
回申请。对2002年12月17日至2004年9月28日上海通用生产的别克君威2.0升轿车进行召回维修,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共计27168辆。

  此次召回的别克君威2.0升轿车由于真空软管走向布置和连接方式不尽合理,在使用过程中因频繁震动可能导致真空软管与制动真空助力器连接松动,极端情况下真空软管会从真空助力器上脱离,造成真空助力失效,从而影响车辆制动效果。据上海通用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收集的反馈信息,别克君威2.0升轿车用户由于此缺陷引发的交通事故为3起,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据悉,上海通用将对召回的别克君威2.0升轿车的真空软管增加固定卡箍,从而杜绝松脱现象发生。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