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火箭股份(600879)董事会2004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7: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火箭股份(600879)董事会2004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4年第六次会议于2004年11月2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7号大地科技大厦1220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6人,公司董事赵立强先生、黄其龙先生和独立董事徐金洲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董事会,赵立强先
生授权公司董事刘眉玄先生代为出席并全权行使表决权,黄其龙先生授权公司独立董事沈琦先生代为出席并全权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徐金洲先生授权独立董事罗振邦先生代为出席并全权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宗银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审议并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巩固和发展公司在航天连接器产品研制、生产上的优势地位,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经本次董事会审议决定,公司与控股子公司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为准,以下简称郑州子公司)。

  郑州子公司拟注册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4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76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90%,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64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10%。经营范围拟定为:航天电连接器、电子仪器、电缆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以工商审批为准)。

  详情请参阅今日公告的《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