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彩屏手机最高降价1200元 本周最高降幅将达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2: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琳琳)彩屏手机本周将全面降低“身价”。苏宁昨天宣布,从本周起主流型号的彩屏手机普降500元以上,最高降幅将达1200元,欲掀起新一轮“换机”热潮。随后记者致电国美、大中,他们表示本周最高降幅将达30%。

  昨天,北京苏宁向记者透露,第四届手机节本周正式启动,时间将持续三周。期间主流机型的彩屏手机将大幅度降价,其中索爱P910原价8800元现为7600元,直降1200元;阿尔
卡特735原价1400元现只有899元,直降501元;与此同时,还将有部分机型100元就可以购机,比如原价688元的MOTOE360现跌破100元、原价666元的阿尔卡特332现跌破100元等。

  谈到此次“价格大战”的“武器储备”,北京苏宁通讯事业部负责人于伟十分得意,他说,本周苏宁已在全国采购了50万部手机,其中北京占20%,这10万部特惠手机将是手机节期间苏宁“肃清”市场、“围剿”竞争对手的秘密武器之一。

  面对“死对头”苏宁的频频挑衅,国美北京分公司经理王辉文十分强硬,他表示,本周仅三义庙店在手机方面的让利就达400万元至500万元,也是采取普降的方式,包括新品在内最高降幅达30%。看到两个老对手的激烈对峙,与以往全面跟进的作风不同,大中北京分公司经理李力说,“我们做自己的事,不会跟风,本周我们优惠手机集中在合资品牌,优惠幅度为20%-25%。”

  苏宁突然发力手机市场,意欲何为?对此,于伟表示,此次手机节主要是想启动年底的旺季市场,恰好这段时间又是手机厂家推出新品比较集中的阶段。

  而业内人士认为,来自CCID的数据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手机市场整体销量下滑近5个百分点。其主要是由于国庆过后缺少了厂商的推波助澜,手机市场陷入低迷。而启动旺季市场的最重要途径就是卖场,苏宁此次率先发力,就是想带动各手机厂商,激发低迷的手机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