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车也精彩(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48 人民网-市场报
小车也精彩(组图)
  编者按:小车也精彩。今年汽车市场中,小型车的消息出了不少:福莱尔更换东家,改名比亚迪;哈飞新出轿车叫路宝;吉利车型一变再变;QQ的上市伴着“抄袭”传闻。不管怎样,消费者的目光始终盯着小型车。前不久,《汽车时代》和北方车辆大世界联合组织五款小型车的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在对比中找准自己的车。通知发出,应者无数,试车当天,寒冷的气温挡不住消费者热切的参与。五款小车并排而立,消费者要听技术讲解,要逐一驾驶,要细细品味,最终给每款车作出评价。我们把消费者对五款小型车的评价刊登出来,希望给更多的人提供买车参考。

  比亚迪福星QCJ7110

  价格:5.28万元

  性价比:

  喜欢部分:安全等相关配置齐全。车身整体轻、灵活。虽然不带助力,但转向比较省力。

  不喜欢部分:外形不够赏心悦目,驾驶员空间小。内饰有待提高,整体感觉比较简陋。

  哈飞路宝HFJ7110

  价格:6.38万元

  外观内饰:

  性价比:

  喜欢部分:视野开阔,动力充沛,内部空间大,外形耐看,换挡平顺。

  不喜欢部分:价格偏高。再降一万元就好了。方向盘自由行程比较大,低速时感觉不够灵敏。脚下踏板感觉不太舒服。

  奇瑞QQSQR7110

  价格:4.98万元

  外观内饰:

  性价比:

  喜欢部分:外观可爱、漂亮;内部空间宽敞,乘坐比较舒适。挡位很舒服。

  不喜欢部分:部分工艺比较粗糙,不够细致。车有点小、窄。维修网点少。不带助力,方向盘沉。

  吉利豪情JL7131

  价格:5.48万元

  外观内饰:

  性价比:

  喜欢部分:价格低,动力强劲,提速快,维修保养便宜。

  不喜欢部分:造型没有新意,前视野较小,换挡感觉稍差。

  奥拓7081C

  价格:4.48万元

  性价比:

  喜欢部分:价格实惠。配置不错,性价比很高。质量稳定。整体设计比较紧凑,和谐。

  不喜欢部分:离合器太高,踩起来感觉不好,外形陈旧。

  《市场报》 (2004年11月23日 第十三版)
小车也精彩(组图)
小车也精彩(组图)
小车也精彩(组图)
小车也精彩(组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