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行业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48 人民网-市场报

  人保财险开展电子商务系列推广

  本报讯11月18日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e—PICC相伴生活每一天———人保财险电子商务大型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人保财险电子商务平台(www.e-picc.com.cn牘是人保财险为客户推出的综合性网
上服务平台。客户不仅可以通过e-PICC购买意外险、车险、家财险和e系列等保险产品,还可以享受网上支付、保险卡注册、保单险真、咨询和报案、送单上门等服务。

  在e-PICC开通两周年之际,为了使广大客户能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网上投保方便、快捷、实惠等特点,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保险服务,人保财险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南京等六个重点城市开展以“e-PICC相伴生活每一天”为主题的大型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同时,第二代e系列自助式组合产品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

  (小侯)

  招商基金专家举办投资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施波涛报道:应广大投资者之需,招商基金管理公司于日前开始了以“回报”为主题的投资报告会,展开基金持续营销。通过举办投资报告会或研讨会等形式,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投资经验交流。

  据了解,本次以“回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沈阳、深圳、西安等城市分别举行的2004年第四季度投资报告会,此外还精心为投资者设计了“猜收益,享VIP服务”活动,以及面向招商银行金卡客户的营销和网上交易增值服务等项目。

  金融投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如何根据不同的市场情况,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以及如何进行适当的操作。越是市场环境复杂,才越能够显示专业理财队伍的专业能力与服务价值所在。招商基金表示,投资报告会将有助于基金公司在投资理念、投资领域等层面,与投资人之间更直接地进行互动,同时也希望能够对于投资者在复杂的金融投资环境中如何作出更加准确的判断与选择提供具体的帮助。

  北京建行保管箱业务取得较快增长

  本报讯今年三季度以来,建行北京市分行保管箱业务通过统一收费标准、增加租期选择、改进管理系统、开展优惠活动等一系列办法,有效提高该行此项业务的知名度、出租率,对该行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调整赢利结构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北京建行保管箱出租量已达近6000箱,租金收入54.54万元,分别比今年上半年增长1400多箱和29.68万元,两项指标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据了解,随着居民收入逐年增加,和人们对银行个性化理财服务需求产生,保管箱业务作为一项银行增值服务正在走近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针对这一需求,北京建行在原有“年租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日租”和“月租”两种选择,方便客户灵活使用;同时开展“租保管箱送租期”优惠活动,对普通客户、团体客户、VIP客户分别赠送3个月至半年的保管箱租期,从而吸引了大批客户。与此同时,该行正积极开展保管箱管理系统优化工作,对现有系统进行更新,实现规范化、网络化管理。

  (晓新)

  工行石家庄桥西支行提高会计核算质量

  本报讯石家庄市工商银行桥西支行坚持以“效益、质量、安全”六字方针为指导,强化市场意识,坚持发展主题,以提高会计核算质量为切入点,开展了自律性监督管理、内控管理综合评价、文明服务“零投诉”活动,实现“创文明窗口、铸服务品牌、做服务明星”目标,保持了“岗位有制衡,过程有控制,事后有监督,执行有考核”的有序局面。截至目前,该行会计核算量达到269万笔,现金收付8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亿元,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任雪莉 李永红)

  《市场报》 (2004年11月23日 第十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