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新兴主流媒体联盟在深圳签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首倡成立“中国新兴媒体汽车战略大联盟”

  本报讯驻深圳记者董娅宇报道:在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之中国新兴媒体峰会中,来自全国33家媒体的负责人在深圳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决定形成“中国新兴主流媒体联盟”。

  33家媒体共享发展机遇

  谅解备忘录中说:基于新兴媒体之间交流的必要和协作的重要性,出席中国新兴媒体峰会的33家媒体负责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发展和密切各方的友好协作关系。考虑到各媒体单位在促进媒体协作方面的共同兴趣,认识到通过有效的交流与合作,能为各方在本地区竞争和影响力提供帮助,期盼在传媒全面竞争的年代互相学习和借鉴,共享发展机遇,为中国报业的勃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而签署该备忘录。

  同时备忘录指出,在自愿基础上互通有关情况;交换新闻稿件和其他信息;报社高管及采编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及行政人员的互访交流;实施联合或协作计划项目;一方与另一方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每年举办一届峰会

  据了解,成立后的“中国新兴主流媒体联盟”将每年举办一届峰会,探讨中国报业发展的最新动向。

  与此同时,晶报也借着这股东风,首先倡议成立“中国新兴媒体汽车战略大联盟”,其宗旨是发挥和整合各地汽车业的行业优势,建立以新兴媒体为主题的推广体系,实现集成信息资源,使其最终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技术、经营和文化的重要信息平台。

  成立“中国新兴媒体汽车战略大联盟”无疑是争夺汽车行业广告份额的最好手段,“中国汽车行业在2003年超过25%的高增长,2004年虽然有阵痛,但汽车行业已无可厚非地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成立中国新兴媒体汽车战略大联盟是为各新兴媒体争取到各市场应有的汽车广告份额,”该筹委会如是说。(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