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孙聚得扶农基金”将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52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单继林11月21日北京报道新加坡森林集团董事长孙聚得在此间宣布,计划将其透过“孙聚得农民教育及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持有的香港森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00.3亿股普通股无条件赠予中国有关组织,以资助中国农村、农民和农业的改革与发展。

  孙聚得农民教育及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据国际公司法在贝里斯注册及成立的有限公司,截至2004年3月31日的惟一资产是持有香港森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于200
5年度在香港申请上市)300.3亿股普通股,约占发行股份的26%。

  据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秘书长李靖和世界华商促进协会秘书长商鸿明透露,他们将在“2005爱国华商新春团拜会”上举办孙聚得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设置孙聚得扶农基金“支农活动”。

  孙聚得表示,捐赠计划是为延续其先父孙炳炎先生的爱国心。孙炳炎(1912年—2002年)是香港森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新加坡森林集团的创始人,曾经创造了“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的创业神话,具有六十余年项目投资经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