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英教(600672)公司部份资产被拍卖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7: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英教(600672)公司部份资产被拍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中国工商银行广汉支行诉本公司广汉分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广汉花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豪花卉”)及广汉广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华旅游”)一案,广汉市人民法院委托德阳市诚实拍卖行于2004年11月29日上午10时在德阳市区海正广场二楼,
对公司广汉分公司及英豪花卉公司、广华旅游公司的以下资产进行拍卖:

  一、广华旅游公司资产:位于广汉市雒城镇中山路1号楼广华大厦。

  二、英豪花卉基地整体资产:1、英豪花卉基地地面建筑物、附着物及其它设备设施(公司广汉分公司所有)。

  2、支付原土地使用权者划拨土地使用权取得成本补偿(划拨土地使用权为英豪花卉公司所有)。

  截止2004年9月30日,广华旅游公司资产帐面价值640万元,广汉分公司所有花卉基地资产帐面价值4474万元,英豪花卉公司资产帐面价值1172万元(包含花卉基地种植的花苗)。同时由于花卉基地的资产被拍卖,花卉基地种植的花苗也将遭到损失,公司预计,上述资产的拍卖将给公司造成5200万元的损失。公司在接到该拍卖事宜的确切详细信息后,将再进行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英豪科技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