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发布高级晚装国际流行趋势 展女人狂野内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二十二日电 题:中国发布二00五高级晚装国际流行趋势 展现女人内心狂野世界

  中新社记者 闫晓虹

  正在此间举办的二00四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豹”NE·TIGER二00五高级晚装今日推
出,它以独特的时尚视角、脱俗的设计理念、精美的作品系列,首次发布二00五高级晚装的国际流行趋势,实现了东方文化与西方时尚的平等对接。

  业内人士评说,此次推出的高级晚装能充分表达出一种极致女人的气质和底蕴——她拥有冷艳脱俗的外表,内心蕴藏着无限的激情,性感桀骜而优雅,自由自我却又柔媚并存。

  NE·TIGER(东北虎)高级晚装于二00三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以“名媛”为主题首次推出,开创了中国服装历史的新纪元——晚装元年。它融合了国际前卫的设计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情趣,风格独特,成为中国社会各界名媛的着装首选。

  与去年“名媛”系列高级晚装的典雅、含蓄相比,今年的“豹”系列则另辟蹊径,着力挖掘女人灵魂深处的热烈与激情。

  据透露,本季的设计灵感来自游戈在原始丛林中的豹,因为它具有三大外在特性——体态修长、色彩美丽、气质优雅,静时将激情掩于冷艳之下,动则将奔放释放至野性,在动静之间释放出现代女性的优雅与激情。

  此次高级晚装发布围绕着“性感的·自由的;冷艳的·激情的”设计定位,分为《豹性》、《豹姿》、《豹典》三大立意,将“豹”所蕴涵的精神幻化到晚装及皮草时装上。人们看见,来自原始丛林的豹纹、豹点,火辣奔放的热带花草图案,经过还原和大胆创新,搭配在奢华的毛皮大衣、披肩、手袋上。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群个性张扬,又不乏娇柔妩媚的极致女人,有一种动静皆宜、收放自如的风格魅力。

  中国皮草行业领头羊——东北虎时装的艺术总监张志峰,一手打造了中国顶级奢侈品王国,他将其最初定位为国外名牌加工皮草,到如今成功建立了中国顶级奢侈品的自主品牌。当国内皮草行业还停留在传统的商场柜台销售模式的时候,张志峰就将“规模化经营”定为战略发展方向,相继在法国、意大利、美国、香港、北京成立了全球五大设计营销中心,聘请世界顶级皮草设计师进行规划,同时在设计中不断加入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同时也融合了西方的自由浪漫。

  从二00一年至二00三年,东北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连续推出三场精彩的皮草流行趋势发布,如艺术品般华丽的皮草服装一扫国内皮草市场的沉闷单调,使皮草服装焕发出贵族气息,令世人震惊。早在一九九六年成立的亚洲最大皮草销售中心——东北虎皮草世界,更是被业内同行竞相模仿成不同版本。无疑,东北虎时装带动了整个中国皮草行业的发展。

  张志峰说,我们并不想追随法国的奢侈品行业,因为他们太古老,已经无法适应这个快速简约的时代。我们要打造现代奢侈品,打造中国的奢侈品,让更多的中国人感受其高雅、性感的魅力。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