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利雅姿奢华风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1: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继北京、上海之后,广州近日终于迎来了华南区首场个人彩妆发布会——安利雅姿—李瑞极限风格彩妆造型发布会。

  作为国际知名的日用品公司安利,把国际上最绚丽最具姿彩的时尚潮流直接带到本次发布会现场,为下一季的彩妆流行趋势指明了风向,让与会者第一时间内感受到安利雅姿所营造的多重美丽体验。美丽的三个主题

  一、炫彩迷情本主题预示着未来彩妆的流行色。妆面设计完全以浓烈艳丽的色彩来体现,发型的设计以简单明快为基调,并在发型上添加以绢、纱、网等为辅助材料的造型饰物,充分体现动感和飘逸。在服装的搭配上选择以轻盈鲜艳的款式作为搭配,营造一种耀眼、极具视觉冲击力、使人想投入其中的迷情主题。

  二、异域奇音妆面设计以黑、白、灰、银等对比强烈的色调为主,充分发挥具有线条感的设计理念,力求表现高贵、冷艳、性感而不失唯美的风格。发型的设计基本以头饰为主。服装采用夸张性感的款式,以营造一个扑朔迷离、空灵摄魂的氛围。

  三、奢华风韵设计充分体现时尚感和大胆奔放的奢华创意。妆面设计以夸张的造型为主,发型亦以夸张并带有奢华色彩的发饰予以搭配。服装选用与造型密切相关的具有时代气息的华贵款式,充分体现现代工业化社会所带来的奢华生活新主张。

  这三个主题的创意导入国际最新流行的意念,运用国际先进的处理手法,紧接国际流行趋势的轨道,充分营造出绚丽动感、冷艳性感、高贵奢华的新审美主义。品牌推介

  雅姿——世界著名美容化妆品品牌、安利旗下著名品牌之一,根据Euromonitor(全球消费市场调查及研究的权威机构之一)1998年和2000年全球零售营业额的调查,雅姿稳居面部护肤品及化妆品类全球最畅销高档品牌五强之列。

  (佟小真) (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