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遗产不是仅由长子继承 “均瑶”澄清不实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人民日报》报道,浙江均瑶集团新领导层日前在上海总部与媒体见面,公司负责人就最近对均瑶集团的一些报道予以澄清。

  该集团新任董事长王均金澄清,有媒体在报道“均瑶”收购大厦股份一事时,把收购主体上海均瑶集团公司误为均瑶集团。均瑶集团总资产25亿元,而参与收购大厦股份的“上海均瑶”总资产为8亿多元。

  另外,王均瑶在遗嘱中提及的股份继承对象是“家属以及子女”,而不是仅仅由其长子继承。“有媒体说王均瑶40%的股份传给其长子,并进一步推理这孩子将成为中国最年轻富翁,这完全是一种误解”。

  一些媒体还把王均瑶长子的姓名、照片及其他一些个人资料公之于众,对此,均瑶集团指出,这对一个未成年人的成长,将带来难以预料的负面影响。

  均瑶集团目前已有航空、乳业和置业三大板块,集团总资产25亿元。今年11月7日,集团主要创始人王均瑶因病去世。

  均瑶集团表示,公司不会因为当家人的变故而出现断层,今后将秉承“组织创新、价值增长、专业管理、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继续打造“百年老店”。(汪晓东)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