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标致307降价2万 已购车者将首次获现金补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8: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小军)昨日,东风标致汽车在广州宣布,从今日起标致307车型全系产品集体价格“跳水”,最高幅度达近2万元,最低售价达12.98万元。同时,对所有已购车用户实行差价部分现金补偿。

  据了解,汽车厂商对新上市不久的车型进行幅度如此之大的降价,并且对老客户进行差价返还,这在中国汽车界还是第一次。据了解,差额返还将从12月1日到12月31日由各地经
销商实施。

  据了解,东风标致307今年4月21日下线,6月北京车展宣布售价,到9月才在国内批量上市。上市时间一再推迟,有消息称是因为307所处的中级车市场价格变动频繁,定价困难。今年5月份以后,中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纷纷调整价格体系,原来售价为14.88万元至19.68万元的标致307与中级车市场产生了部分脱节。

  从市场表现看,东风标致307共生产了9217辆,而销售只有5714辆,库存达3382辆。按照目前的销售进度,年内完成1.5万辆的销售目标几乎不可能。

  所以,业内有关人士称,标致307此次降价是想借最后的1个多月时间提升销量,进行2004年最后的冲刺。但对于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而言,标致307的最低价12.98万元,与相同级别的车型相比仍不具有多少价格上的优势。

  标致307降价一览表(单位:万元)

  型号 降价前 降价后

  XS 1.6手动挡 14.88 12.98

  XT 2.0手动挡 16.98 16.18

  Prestige 2.0手自一体 19.68 19.18(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