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航云南公司一架飞机失事 复旦复华总经理不幸罹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8:48 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报道,11月21日,东航云南公司的一架庞巴迪CRJ200型飞机执行MU5210包头至上海航班任务,8时21分从包头起飞,一分钟后坠毁。机上53人全部遇难,其中乘客47人、机组6人。

    经上证报记者向有关方面证实,复旦复华(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总经理陈苏阳在这次空难中不幸罹难。

    事故发生后,胡锦涛、温家宝、黄菊、华建敏等立即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有关部门迅速组织事故救援,开展事故调查,妥善处理善后,并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积极配合。为组织指导事故抢险和调查工作,国务院派出由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局局长王显政为组长,监察部、民航总局、公安部、民政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同志组成的调查组已于中午赶赴包头。目前,国务院调查组会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应急处置组已在事故现场开展工作。

    包头客机坠毁事故发生后,东航立即启动事故应急处置程序,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自21日上午起,东航陆续派出了四批工作组奔赴事故现场。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的三批工作组共55人已经抵达包头,开始善后处理工作。第四批工作组人员在当日晚间抵达。第五批工作组将在22日奔赴现场。

    东航同时下令停飞同类型的庞巴迪飞机。东航各部门也于21日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部门员工保持清醒头脑,检查安全措施,确保运行安全。

    目前包括东航、上航和山航在内共有7家航空公司订购了29架庞巴迪飞机。东航有上海至包头、宜宾、连云港等多条支线航线使用庞巴迪CRJ200型客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航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