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乐福明年广州再开四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10:45 广州日报

    昨日,家乐福南区经理柏瑞德向媒体透露,虽然12月11日后中国将取消外商零售企业在华投资的股权、地点、数量的限制,但家乐福在中国的投资策略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和影响,家乐福也不会因此加快明年在中国开店的速度。

    对于不会提速的原因,柏瑞德表示,因为“中国太大了,很难在短时间摸透它”,因此不敢大肆扩张。但记者发现,家乐福还是加大了在华的宣传力度,近日
推出了为期9个月,覆盖23个中国城市的法国狂欢节系列活动以提高家乐福的知名度。

    在华无打算独资经营

    据柏瑞德介绍,截至目前,家乐福今年在中国总共开了14家店。柏瑞德认为,目前在华的外资零售业中,家乐福的本土化工作做得最好,家乐福与合作伙伴是长远的合作关系。12月11日以后家乐福也将继续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并无打算独资经营。今后,家乐福还会继续开拓有潜力的市场,也会继续寻找当地的合作伙伴。

    承认广州对手是好又多

    柏瑞德告诉记者,相比华东地区,目前华南的店铺数量比较少,因此今后会加大华南区的发展。柏瑞德透露,家乐福明年广州的店铺总数将达到6间。如果广东市场发展得好,也可开到近百家家乐福,但这对家乐福来说还需要时间。

    柏瑞德坦言,目前广州市场的对手是好又多,深圳是沃尔玛。对于今后可能碰到更多的竞争对手,柏瑞德认为,家乐福一直都是在竞争中生存,有竞争才有进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乐福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