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食讯)走,到文化公园美食节尝尝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1: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前日,第五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正式开炒,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529位顶级中餐大厨们,在文化公园的“火线”上各展绝活,一较高低。而同时开幕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美食节也吸引了大批“为食”市民。炒、煎、炸、烩、煮、焖……热气腾腾的大锅,起伏翻滚的各色菜肴,看得人眼花缭乱、口水直流。

  据悉,此次世烹赛和广州美食节不另收门票,市民只需照常买5元的文化公园入园门票
即可。此次美食将到本月28日(星期天)才结束,好食者一定要去尝尝新!

  老太“偷师”

  虽然世烹赛的比赛现场市民不能入内观看,但赛场入口处离最近的比赛选手才两三米,不少市民便涌到入口处观战。比赛进入高潮时,场外的市民已围成里三层外三层的。一位阿姨听说有大厨比赛,便奋力挤到前排,一直看到一道菜做完,说是要“偷师”。

  现场烤麻雀

  在美食节上,有两家展位现场售卖麻雀,在明火区展位可看到,嘉湘酒楼正在吆喝着“5元2只的烧烤麻雀”,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众多食客买上好几串。现场出售的麻雀都保留了头部,可以清楚地识别出确实是麻雀。酒楼工作人员介绍说:“麻雀货源都是从浙江空运过来的。”在一家江南名吃“叫花鸡”摊位的旁边,支起了一个炉,火上的麻雀也是色香诱人。

  公共路线

  文化公园内不设公共停车场,主办方提醒市民和游客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乘坐以下公交车次均可到达:1、4、25、31、38、57、61、64、75、81、102、103、105、106、110、123、131、181、186、202、208、219、227、231、236、239、243、251、270、288、530、521、541、556、旅游公交2号线等。(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