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指点黑马:跨年度黑马寻主启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0: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11月的行情虽然还没有进入收尾,但本周股指再接再厉拉出一根光头阳线后,我们突然有了一种跟去年11月大盘行情相比较的冲动———去年11月中旬股指见底并一举上冲至今年4月的1783点,在此波行情中抓到钢铁、石化等蓝筹股的投资者笑弯了腰,而现在,上周股指触底反弹,跟去年股指启动时同样处于11月中旬,难道历史会重演吗?

  尽管我们这样比较有一定的牵强,但不要忘了二次大盘都是处于同一个底部———13
00点,而股指在1300点却震荡了3年多,而3年这1000多个日夜都没有泯灭1300点震荡筑底的命运,是否意味着1300点将会成为今后的中长期底部呢?而现在股指已站到了1379点,这个点位距半年线已仅一步之遥了,难道您不担心股指会从此一去不复返?

  我们财神赢家对大盘的定义只定位在风险不大,而对市场的看法却觉得机会多多。而因目前再接近年底,一些绩差上市公司突击性重组将层出不穷,重组购并板块的活跃在逐步重温。近期中国证监会核准第一百货(600631)吸收合并华联商厦后,商业百货板块呈蠢蠢欲动之势,上海九百、三联商厦等个股近期走势都非常强势.而周三以金丰投资和中华企业重组为导火索,又导致重组板块炒作开始升温。不少ST类个股以涨停报收,沪深二地的重组股也表现较为出色。而在目前蓝筹股仅有部分煤炭股在支撑门面外,大多表现呆滞,显然其活跃度已远低于目前表现活跃的超跌重组股.故我们认为超跌股中将会是短中线机会非常多的一个板块。而风水轮流转,去年大炒过的蓝筹股,难道不应该让路给超跌股及重组股吗?

  而在目前市道中,对超跌股进行炒作将有助于提高整体股价的重心,且超跌股因前期跌幅巨大而风险大为降低,超跌股及重组股中的机会将大为增加。而我们财神赢家俱乐部在对一些超跌股及重组股进行调研后,觉得有几家个股完全有走出跨年度的翻倍行情。而我们也愿意将其中部分个股拿出来同大家一起分享。投资者可拨通我们的电话,我们本次黑马送出的3只跨年度有望翻倍的黑马仅赠送给最先打来电话的60名投资者,其中之一如图所示。咨询电话:020-87663533,020-31760309。(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