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0: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界龙实业(600836):该公司以包装印刷、彩色印刷为主业,公司下属各企业主要从德国、瑞士、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引进五色、六色、七色胶印机和凹印机等设备,企业设备配置比较全,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房地产业的发展迅猛,成为仅次于公司传统彩印业的第二大业务。昨日该股强势涨停,可短炒。

  三九发展(600614):该股资产重组后,公司将实现主营业务的全面转型,进军具有
广阔发展空间的医药、医疗及保健品行业,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目前置入与制药业、医疗类业务有关的资产受到国家相关产业政策限制较多,市场的进入门槛较高,保健品的行业竞争相当激烈。但因前期超跌严重,可逢低吸纳。

  江苏索普(600746):本周,盖茨基金概念股可谓大出风头,由于盖茨基金在香港市场中曾大举买入了海域化工,从而触发了蓝星清洗等相关概念股的大幅上升,而江苏索普也是一只尚未被市场所发掘的盖茨基金概念股。该股周五各项技术指标均发出积极买入信号,后市有望展开一波媲美蓝星清洗的快速拉升行情,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阿继电器(000922):近年来公司大力向软件科技领域发展,并投资设立了哈尔滨瑞雷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较好地实现了科研开发计划,为公司向软件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不足4元的股价,市场对其价值的发掘仍不充分,周五放量上行,主力吸纳积极。后市有望持续上行,密切留意。

  亚盛集团(600108):公司目前已进入“现代化精准农业”发展阶段,主营业务包括农业种植业及加工业、印染、饮料、化工(聚乙烯醇、维纶高模)、进出口贸易等。该股目前的市场价仅3元多,价值低估相当明显。该股涉及农业、纺织、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并具备飞机制造概念。该股长期横盘,近期放量企稳于年线之上意味着其即将产生连续性反弹行情,报复性拉升一触即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长电科技(600584):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和片式元器件均属于国家扶持的行业,列于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我国半导体行业受世界半导体景气复苏的影响,进入了一个高速增长期。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加快产品结构的调整步伐,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6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3.10%。近期该股稳步攀升,表现强势,可短中线关注。(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