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幅震荡冲高回落 午后趋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3:15 和讯

    今日市场依然没有摆脱连续几日缩量回调的惯性,继续呈现缩量冲高回落的震荡盘整走势。盘面也没有值得关注的热点,成交量较昨日有微弱的增加。早间成交39.88亿元。

    我们在无奈于成交量和热点的情况下,专注于技术层面。目前大盘已经站在了7日、14日周均线的上方,MACD指标中短线DIF正在试图向上突破中期DEA,也正在
零轴下方逐步向上翘头,即将形成金叉。不过,要彻底摆脱底部的纠缠,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日线系统BOLL通道继续收窄面临新的突破时机, 10日、20日、30日、60日均线的积极跟进,有效支撑大盘的盘整运行,由于下方有连续4根均线支撑,大盘震荡盘整的区间也开始收窄,这对大盘在摆脱1300点纠缠后的技术整固会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况,我们必须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微妙变化。以一种谨慎乐观的耐心对待,不可急噪。

    市场需要人气的恢复和信心的重建,而这需要时间这剂良药,因此随着时间的后移,市场的阳光会漫漫地明亮起来。

    预计午后大盘还会呈现大幅震荡小幅反弹的走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