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证监会承认王小石被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2: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审委工作处副处长王小石被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带走一事,中国证监会日前首次开口间接承认了该事件的存在。 

“目前该事已经交于西城区检察院,证监会的工作也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中国证监会的有关人士说。 

王小石由于涉嫌向拟发行上市的公司出卖发审委资料,被西城区检察院人员带走。到案以后,王已初步交待其犯罪事实。

记者从西城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王小石案件属于西城检察院反贪局的管辖范围。对目前普遍流传的王小石已经被
检察院立案调查等说法,该检察院的有关人士说,目前该事件还处于问讯阶段,由于情况还没有调查清楚,因此还没有到立案侦查的阶段。同时,由于该事件十分敏感,对具体的涉案金额和进展情况,该人士表示不方便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