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央视2005广告招标 > 正文
 

暖倍儿公司总裁税新回答记者提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2: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中心举行,新浪财经全程进行现场直播。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谢谢周博士先生专业的讲解。第三位嘉宾是暖倍儿公司的总裁税新先生。

  税新: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我首先介绍一下我们暖倍儿公司和暖倍儿品牌和我们昨天中标的一些情况,我们是一家中韩合资的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我们从2000年开始运作保暖内衣暖倍儿这样的品牌,一开始主要在新疆等市场,随着我们网络的不断扩展,我们逐步向全国比较大的范围推广。今年是暖冬,按理说从天气气侯来说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今年从10月份招标段开始,我们上了以后,我们渠道的建设包括品牌的塑造以及我们销售量的提升,比去年同期都有一个非常大的提高,像北京跟去年同期比,我们递增了20%。大家知道今年保暖内衣的竞争非常激烈,同时今年的天气又不是太好,通过我们今年10月份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的投放来看,从品牌的塑造包括销量都有一个大的提高。接下来请我们诸位记者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咱们可以互动的提一下。

  提问:今年咱们销售量怎么样?

  回答:今年的销售量因为现在正在旺销,但是今年跟去年同期比,北京市场份额已经提高20%。去年我们是150万套,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应该是180按套。

  提问:您好!我是新华社记者,我老家是山东的,我没想到老家有这么好的企业。我想问您一个问题,现在保暖内衣竞争非常厉害,而且保暖内衣应该是一个季节性的产品,为什么要参加2005年全年的招标呢?

  回答:我们不是全年的招标,我们是在9、10月份中标的。另外这位山东的朋友不太了解我们这个企业,因为我们企业是在青岛,大家知道青岛可以说是一个盛产名牌的一个城市,像海尔、海信,包括青岛是一个纺织的大省,我们作为全国的一个纺织品基地,暖倍儿我们更多的占了天时地利人和这样的地缘优势。

  提问:您好!我是信报记者,我知道在前一段时间,咱们国家出了一个内衣标准,很有名的内衣品牌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对于咱们暖倍儿企业来说,有什么样的影响呢?咱们有没有去一些措施?

  回答:这个问题非常专业。今年大家都知道保暖内衣通过这么几年的发展,保暖内衣的品类已经成为一个针织内衣单独的非常大的品类,它在商场针织品的柜台,单位展出品的投入是最高的。关于保暖内衣的标准,首先我们暖倍儿在今年10月25号保暖内衣的标准会就是在青岛举办的,我们暖倍儿公司也是这个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同时非常有幸中国针织协会能在我们青岛在我们暖倍儿公司全程的组办下来发布中国保暖内衣标准的这样一个会。

  其实我们暖倍儿企业产品的质量,我们现在的标准已经远远高于现在推广的中国保暖内衣标准,所以它的保暖内衣本身的标准对我们品牌的的标准不构成任何问题。

  提问:您好!我是市场观察报记者,李言。我注意到今年保暖内衣市场竞争比往年激烈,而且很多企业减少了广告投入,我想问一下暖倍儿今年在产品定位和广告的宣传促销、包括渠道上的促销才采取了什么样的策略?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

  回答:这个问题也非常专业。首先大家注意到今年保暖内衣价格战打的非常厉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暖倍儿公司为什么参加05年10月份招标的投放,首先我们认为一个产品要加大产品本身的创新,另外这个品牌的塑造。如果单纯打价格战,你产品同质化越来越强,这是造成你价格战比较根本的一个原因,每年我们都拿出销售额10%作为产品的开发,而且我们自己本身就有韩国的投资方,我们成立了资源中心。第二关于广告费的投入,因为我们是这样人为地。一个广告,单纯把它评价成一种,投入越多,你可能成本越大。在价格战打的过程中成本越高,相反广告的投入是一种资产,对品牌累加可以起到资产的作用。相反今年我们注意到9、10月份今年的招标段基本上保暖内衣的品牌上市非常少,去年7、8家,今年就两家,这样广告环境非常好。我们还可以通过广告抢占消费者的心灵高低,为我们以后品牌的塑造打下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