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矿业振兴需要世界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赵胜玉)为期三天的中国矿业二00四国际研讨会今天在此间闭幕。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在讲话中说,这是一次层次高、规模大的国际矿业盛会。中国和许多国家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企业家、金融家和科学家,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多个国家的矿业部长、著名国际矿业公司的负责人、近五百名外国朋友,共有上千位中外来宾,参
加了这次盛会。

  他说,中国作为世界矿产的生产、消费和贸易大国,全球矿业的复苏,离不开中国矿业的发展;中国矿业的振兴,也需要来自世界的支持。

  据悉,此次研讨会安排了矿业部长论坛、CEO论坛和多个专题报告会,共同展望了矿业的发展趋势,就共同关注的议题,阐明了政策、交换了看法。围绕资源、市场、金融、法律、科技等诸多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有益建议。

  鹿心社说,这是一次务实开放、促进合作的国际矿业盛会。与会嘉宾高度评价中国矿业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中国为世界矿业繁荣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也更为重视中国矿业的发展潜力、广阔市场和合作商机。这是一次务实开放的会议、促进合作的会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矿业的发展方针和相关政策,看到了中国政府在矿业领域更加开放的决心和态度,展示了推进合作繁荣矿业新的前景,增强了促进矿业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