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赶在财长会前清空美元 纽约18日美元汇率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路透社纽约报道,由于交易商试图在20国/G20财长会议之前清空手中美元,纽约市场美元兑欧元18日自纪录低点反弹。

  美元兑欧元稍早曾创下1.3074美元的纪录低点。18日纽约尾盘,欧元兑美元报1.2956美元,当日跌0.61%。

  英镑兑美元跌0.54%至1.8499美元。

  美元兑日元涨0.20%至104.20日元。

  此前,本次G20会议主席德国一直淡化该组织将采取任何协调行动阻止美元跌势的可能性,甚至淡化会议将重点讨论汇率问题的可能性。

  因此,交易商一直在抛售美元,特别是在美国财长斯诺说“强求非市场化汇价的努力没有效果”之后。

  分析师表示,随着上述会议的临近,有必要削减美元空头部位,以降低风险。

  “目前市场认为,影响汇率的某种因素也可能凑巧出现,因此他们在20国财长会议之前轧平部位。”美国银行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辛驰表示。

  “投资者不愿手里拿着大量部位迎接这种事件。”他说。

  许多欧洲金融领导人18日重申,他们对欧元迅速升值表示关切,但在目前水准未必构成问题。

  “对于欧洲来说,随着欧元涨逾1.30美元,信号灯已由绿变黄,如果升至1.40美元,则将变成红灯。”MellonBank的副总裁威尔逊表示。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