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国税收入突破7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28 金羊网-新快报

  外资日化用品、食品制造、机械制造等工业行业税收增长迅猛

  新快报讯(记者 叶志明 通讯员 高涛)记者从广州国税局了解到,截至11月18日,广州国税共组织税收收入703.89亿元,一举突破了700亿元的税收收入大关,比2003年全年收入多收60.1亿元。

  今年广州经济快速发展带动了国税收入的同步增长。在汽车、石油化工等支柱产业的拉动下,前三季度的广州市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了15.6%,其中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5%;与此相应的是,广州市的工业国税收入也呈快速增长的态势,同比增长22.5%,占全部国内税收的比重为68%。

  跨国企业在穗投资增长,使外资日化用品、食品制造、机械制造等工业行业税收增长迅猛,税收收入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9.62%、1.16倍和43%。

  为了强化征收管理,广州国税在加强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的同时,强化普通发票的监控,并全面搭建以区街为主的协税护税网络体系。通过优化纳税服务和申报流程,强化申报管理,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办税服务。(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