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深康佳A(000016)第五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深康佳A(000016)第五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于2004年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在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605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局主席任克雷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总裁提名,董事局决定,聘任曾辉先生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跃华先生为副总裁。

  独立董事萧灼基先生、叶梧先生和马黎光女士认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提名、审议、表决程序、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附:曾辉先生、陈跃华先生个人简历

  曾辉,男,汉族,1960年11月生,比利时蒙斯?埃诺大学硕士,工程师。曾任长沙铁道学院院长办公室秘书办负责人、华侨城新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华侨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现任华侨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兼华侨城新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跃华,男,汉族,1963年9月生,东南大学学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康佳技术开发中心设计师、业务经理,开发中心总经理,总裁办公室总经理,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康佳集团多媒体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开发中心总经理。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四年十一月十八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