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联手全球最大救援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3:0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新华社记者 毛晓梅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与全球最大救援公司优普环球援助公司11月16日联手推出“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产品,为境内度假游和商务旅行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的、全国范围内的专业化医疗救援服务和医疗保障。

  “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责任涵盖安排就医、紧急医疗转送、转院治疗、儿童住院期间家长陪同住院、安排子女返回常驻地等多项保障内容。此外,还特别提供旅行咨询、医疗专家咨询、医疗服务机构转介、法律援助、费用垫付、紧急口讯传递等个性化增值服务。投保人旅行中如遇意外事件或突发急性病时可免费拨打24小时救援热线电话,将第一时间获得由优普环球援助公司安排的紧急救援和入院就医等服务。

  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张奎原介绍,与目前国内的紧急救援类产品相比,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有三大特点:首先,在保障范围方面,“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除了能够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之外,还可以为保户提供总金额为4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援医疗保障,在此额度内,整个救援过程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保险公司直接承担,保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其次,在保险责任方面,该产品除承担由意外伤害事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外,特别增加了由突发急性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这在国内市场上尚属首次;另外,在保险额度方面,被保险人可以在保险责任有效期内,不受意外或突发急性病发生次数的限制,多次使用新产品的紧急救援保险金额,直至累计支出的救援和医疗费用达到4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额上限,客户只需一次投保,便可在保险期间多次享受保障。

  张奎原表示,为配合新产品的推出,平安人寿将同期推出两款“平安中国行”综合境内旅行保险计划,这两款保险计划是集合了“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与平安人寿相关意外和医疗产品的特点精心设计而成,能够为客户提供意外身故、残疾、医疗和境内紧急救援保障等“一揽子”保险服务,特别适合经常进行商贸活动的商务精英、频繁差旅的公司培训和营销骨干、长期派驻异地工作的人群购买。

  《国际金融报》 (2004年11月19日 第二十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