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18 13:54 大盘后市走势不可盲目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4:15 巨田证券

    周四早盘沪深大盘整体走出震荡整理行情,上证综指在见高1362点后迅速回落,短线5日均线对股指构成一定的压制。尽管ST类个股、以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部分科技股走势相对活跃,但是由于市场成交持续萎缩,大盘做多动能受到明显的抑制,午后市场经过震荡整理后再度发力,如突破5日均线则盘局有望打破。

    我们认为,目前投资者整体对后续行情的走向仍较为迷惑,在后9?
14行情中科技股热点生成于政策利好与蓝筹股乏力的矛盾当中,其炒作也主要建立在对对3G、微硬盘、软件以及数字电视成长性憧憬的题中,并步具备长期投资的基础。而价值投资历经对周期性行业、资源瓶颈、消费升级的价值挖掘后,目前并未产生可以依托的有业绩支撑的题材,因此,在宏观层面仍具有众多不确定因素困扰下,大盘后市的走势并不可盲目乐观,操作上仍宜保持相对谨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