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汽收购罗孚进入冲刺阶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乐国星)昨日,记者从上汽集团获悉,日前在英国罗孚汽车召开的全体经销商大会上,罗孚汽车正式推介上汽集团。据了解,上汽集团收购罗孚汽车的计划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收购方案等待中国政府的最后批准。

上汽集团发言人薛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罗孚汽车在日前举行的经销商大会上,通过音像文字资料的方式向其全体职工、供应商以及经销商正式推介上汽集团。上汽被罗孚称为“国际化经营公司”,而罗孚汽车管理层表示对上汽成为合作伙伴充满信心。

据了解,早在今年6月,上汽已经与英国罗孚
汽车秘密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包括联合开发新车型、开拓全球市场等一揽子计划,最后形成战略合作计划。

而据薛浩介绍,双方之后签订了排他性收购意向,罗孚今后将不再与上汽之外的企业洽谈收购计划。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