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尔夫旅游”定位创世界先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严钰实习生郭艳萍报道:记者近日从可靠渠道获悉,中国高尔夫球界的每年一届的盛会———第二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论坛和中国(广州)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在2005年3月31日-4月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业内人士认为,在高球消费大省广东举办专门的高尔夫球展会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而此次高球展将“高尔夫旅游”定位成展会的主题不啻为业界首次创意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以“高尔夫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与订货”,“高尔夫旅游”为主题。展会针对国内外兴起的高尔夫旅游、高尔夫休闲度假的市场需求专门开辟“高尔夫球场球会展区”,为各球场球会推广旅游、休闲度假提供一个合作洽谈的平台。

  据介绍,作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源地的广东,球场总数约占全国的40%,高尔夫消费人群也相对集中,约占全国的50%。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影响辐射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地区,一些世界高尔夫的知名品牌生产基地迁移广东,使之逐渐成为高尔夫球具的重要生产加工基地。(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