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18 09:30 个股导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45 新升资讯

    金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9)

    经过短线大幅拉高,大盘进入较为平稳的盘整阶段。在科技股猛势回调之后,盘面的热点转换显得异常频繁,ST、汽车、钢铁、制药纷纷上阵领涨大盘。其中,拥有高科技背景的生物制药行业近来显示出了较强的活力。在这里,我们建议关注金牛实业。

    该公司与中国医学院药物研究所、安泰生物制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新药阿克他利原料和片剂,属国家二类新药,是国内最新的抗风湿免疫调节剂。此外,公司批量生产的"抑肽酶"、"醒脑1号、2号"的市场前景也相当良好,产品醒脑、脑多肽、眼生素计等新药的销售情况也很喜人。同时,公司还与上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和安徽省安泰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了注册资金3000万元的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占其92%的股份,研发一类新药抗肿瘤疫苗CP1,及药流辅助药物LXJZC胶囊主要用于辅助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抗早孕,由于科技含量高和高附加值,产品前景不言而喻。值得注意的是,三大新药(复方麝香注射液、眼氨肽注射液、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成功获取了国家文号,促进了品种结构的优化;开发了国家级四类新药棗盐酸曲马多分散片,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国家二类新药阿克他利正在进行临床试验,预计04年就可以取得国家新药证书;公司通过了GMP、GSP 认证,获得了国内医药行业准入证;经营形势良好。

    公司还积极进军电子商务行业,与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北京金易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现已开通和运营的有中国酒业电子商务网站,有望树立中国酒业电子商务网第一品牌地位。

    公司投资的鑫谷光电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光电子领域的领军机构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光电子器件与材料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光电子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家863高新技术项目招标中,"鑫谷光电"与中科院北京物理所等合作在基于白光的光源研究项目中标,成为LED下游唯一中标的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在3元的超跌价位,与每股4.10元的净资产相比,无疑具有极大的含金量。从图形看,该股后市空间较大,有望拉升,投资者可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个股导航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