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快讯·爱普生发力“照片级”彩色激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1:24 北京娱乐信报

  爱普生发力“照片级”彩色激打

  信报讯(记者张煦)在戴尔把打印机带进中国市场的第二周,老牌打印机厂商开始火速增兵。昨天,爱普生将高、中、低端的三款彩色激光打印机推向市场,其中一款具备照片级打印品质的彩色激打,被爱普生称为“彩色‘读图’时代”的使命。

  “2004年是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的拐点,是一个单品类市场从导入期进入成长期的阶段。”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岛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价格瓶颈被打破之后,今年彩色激打市场出现了多年以来最快速度的增长,不仅是爱普生,整体彩激市场增长也超过100%。

  据悉,中国市场占爱普生激光机销售总量的18%。此前爱普生一直强调其“EPSON=Photo”的战略,此番在彩色激化市场率先提出“照片级”打印,无疑开始抢先占得这块市场。

  微软在华开掘中小企业市场

  信报讯(记者张煦)昨天,微软全球战略之一——“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资源平台”,在中国落地。

  昨天,“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资源平台”在微软中国网站之下正式开通。该平台涵盖管理、技术、人才三大板块。其中,管理方面汇聚了来自国际国内专家的各类经验,有数百篇专业文章;此外,诸多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中小企业法律法规、安全问题等也有体现。微软中国通用企业及渠道事业部总监叶伟伦称,“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资源平台”的推出,是微软全球范围内的一大战略举措,为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更有效的信息资源和全方位支持。

  同仁堂亦庄基地即将全面投产

  信报讯(记者吴琳琳)“亦庄生产基地落成后,生产能力将大幅度增加。”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匡桂申昨天在亦庄生产基地的启动仪式上告诉记者。

  昨天,匡桂申告诉记者,同仁堂中药的市场需求增长非常快,在国内市场上每天都有30多个品种药品脱销。因此,公司在亦庄生产基地项目上不惜花费2.726亿建立无人工操作的现代化生产线,保证药品安全。

  匡桂申表示,“亦庄生产基地年底正式投产,产品主要集中在蜜小丸、水丸、胶囊、滴丸、颗粒等5种剂型”。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