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报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8:20 新浪财经

  《市场报》于1979年10月1日创刊,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改革开放后我国第一张经济类报纸。

  《市场报》被指定每期送入中南海,供中央领导同志阅读。国内发行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国外行销30多个国家及地区。

  《市场报》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互联网的报纸之一,通过www.people.com.cn就可阅读当天《市场报》。

  《市场报》领时代潮流之先,始终致力于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在中国的建立成长鼓与呼。《市场报》贴近生活,贴近读者,努力在提供信息、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成为权威性媒体。《市场报》与时俱进,根据市场态势和读者需求不断锐意改革,推陈出新。工商企业经营者和专业财经人士是《市场报》的主流读者,“提供商情商机,维护市场秩序”是《市场报》的办报宗旨。

  《市场报》每周一至六出刊,其中,周一、二、三、五、日出12版;周四、六出8版。主要版面及内容设置为:

  一版:经济要闻  二版:市场聚焦

  三版:国内财经  四版:海外视窗

  周一:5-12版《特别商情》  周二:5-12版《产业》

  周三:5-12版《市场监督》  周四:5-8版《人才》

  周五:5-12版《财富》  周六:1-8版《奥运经济》

  《市场报》邮发代号:1-6。报价:每份0.60元,月价15.65元,年价187.80元。 摘自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市场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