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30播报:亟待挖掘新的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47 三元顾问

    沪指成交金额明显萎缩。从今日早盘表现看,目前大盘的情况并不太好,市场对行情比较茫然,观望气氛较浓。以成交量测算,大盘短线预计还是一个盘整市。就热点表现看,基本上一天一个新面孔,行情的持续性异常差,可操作价值非常低,这样下去,对多头回聚人气极为不利。要想改变这种状况,亟待挖掘新的热点,营造赚钱气氛,才能维系市场人气,大盘才能获得持续的做多动力。否则,大盘仍有向下探底的可能性。

    盘中电力、商业、医药类个股表现活跃。 在金价涨升的鼓舞下,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金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黄金股表现不俗,金价股短线仍然值得关注。除了黄金股表现突出之外,两市商业股亦有表现。第一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与华联商厦(资讯 行情 论坛)的吸收合并案尘埃落定,此举预示着零售业整合大幕已经拉开。此举在一定程度上激活了整个商业板块,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西单商场(资讯 行情 论坛)、华联综超(资讯 行情 论坛)、南宁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普遍积极向上。但该板块的炒作和近期的汽车股反弹炒作一样,均有整体效应,但无突出表现,预计又是一个短线行情。如华润锦华(资讯 行情 论坛)、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等昨日上涨,早盘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可见短线热点炒作转换太过频繁。短线看重组股比较活跃一些,后市可持股待涨。不过,由于目前大盘尚未走稳,即使对重组股也不建议盲目追高。

    大盘短期走势会较反复、震荡,在政策底背景下个股会不断活跃,逐渐走出底部。股市已经具备中长期发展的良好条件,建议立足明年行情,采取积极策略,以长线眼光选好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