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铁通推企业信息查询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霞)广东铁通昨天在广州推出企业信息查询平台———“行业通”业务。以后人们在省内任何一个地方直拨95105114就能方便查询消费信息、企业信息,全省企业也多了一个便捷的商务信息发布平台。

  据广东铁通市场部总监阮兴灿介绍,“行业通”是通过电话、互联网两大方式,面向社会提供企业信息、广州信息、热点企业信息查询等公众关心的信息咨询服务。

  在任何时候,用户只需直拨电话95105114、或上“新时速”网站中的企业频道cc.68cn.com,就能以语音、短信、传真、E-MAIL等多种方式迅速得到行业消费指南。

  昨天港湾网络有限公司、中兴通信、颐高数码集团、燕塘牛奶等6家企业当场签约成为“行业通”客户,还有23家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加入意向。

  “行业通”的资费标准是个人用户不管在省内哪个地方拨打只收市话费,用固话是0.20元/分钟,用手机只收基本通话费;企业信息介绍费是1000元/年。与其他运营商相比,铁通的资费较为低廉。(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